论舞蹈编导教学中舞蹈形象思维的培养
G42; 本文对编舞学习者动作具象灵动性理念在编舞排练教导指引中的运用进行深入研究,并且了解编舞学习者动作具象灵动性理念养成的重要性,从而深层次地探讨其实施策略.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戏剧之家 2017 (4), p.228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42; 本文对编舞学习者动作具象灵动性理念在编舞排练教导指引中的运用进行深入研究,并且了解编舞学习者动作具象灵动性理念养成的重要性,从而深层次地探讨其实施策略. |
---|---|
ISSN: | 1007-01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