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酒店人应具备的服务心态

中国现代酒店业是一个刚刚起步的行业,服务水平大都停留在初级阶段,酒店人的职业素养也还不成熟,而面对越来越懂行情的顾客群体,酒店人应该具备良好的服务心态来从容应对,更好地为酒店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现代交际 2017-07 (7), p.179-179
1. Verfasser: 钟瑶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中国现代酒店业是一个刚刚起步的行业,服务水平大都停留在初级阶段,酒店人的职业素养也还不成熟,而面对越来越懂行情的顾客群体,酒店人应该具备良好的服务心态来从容应对,更好地为酒店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ISSN:1009-5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