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内容的自组织原理与策略

运用系统原理、人本原理、逻辑原理分析体育教学内容的筛选过程,然后运用系统法、分层法、递进法、编排法自组织体育教学内容.结果表明:熟练掌握自组织原理与策略有利于教师掌握教学内容筛选和排列的方法.有利于形成内容的层次性,表现内容的科学性,突出内容的重点性....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襄樊学院学报 2009-12, Vol.30 (11), p.31-34
1. Verfasser: 周红萍 苏家福 余多庆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运用系统原理、人本原理、逻辑原理分析体育教学内容的筛选过程,然后运用系统法、分层法、递进法、编排法自组织体育教学内容.结果表明:熟练掌握自组织原理与策略有利于教师掌握教学内容筛选和排列的方法.有利于形成内容的层次性,表现内容的科学性,突出内容的重点性.
ISSN:1009-2854
DOI:10.3969/j.issn.1009-2854.2009.1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