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消费者与广告定位的研究

F713.8; 准确的广告定位是成功广告的重要环节.本文对如何提高广告定位的准确性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要提高广告的准确性,首先要理解广告定位要以消费者为中心,充分了解影响广告定位准确的因素,并恰当运用其策略.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消费经济 2007, Vol.23 (4), p.36-38
1. Verfasser: 肖德荣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F713.8; 准确的广告定位是成功广告的重要环节.本文对如何提高广告定位的准确性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要提高广告的准确性,首先要理解广告定位要以消费者为中心,充分了解影响广告定位准确的因素,并恰当运用其策略.
ISSN:1007-5682
DOI:10.3969/j.issn.1007-5682.2007.0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