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整·共生:"全域研学旅行课程"的核心理念与实施策略——以山东省东营市为例

"全域研学旅行课程"是"全域旅游"和学校教育深度融合的时代产物,能实现区域研学资源的整体规划、系统优化,满足学生多样化的研学需求."统整"和"共生"是其最重要、最显著的特征,贯穿于全域研学旅行全过程.实施全域研学旅行课程要坚持全域规划,整体推进,精心设计研学课程,并不断完善评价机制,构建课程实施支持体系....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现代中小学教育 2022-03, Vol.38 (3), p.6-8
Hauptverfasser: 李瑞江, 马丽霞, 曹丽红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全域研学旅行课程"是"全域旅游"和学校教育深度融合的时代产物,能实现区域研学资源的整体规划、系统优化,满足学生多样化的研学需求."统整"和"共生"是其最重要、最显著的特征,贯穿于全域研学旅行全过程.实施全域研学旅行课程要坚持全域规划,整体推进,精心设计研学课程,并不断完善评价机制,构建课程实施支持体系.
ISSN:1002-1477
DOI:10.16165/j.cnki.22-1096/g4.2022.0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