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柯氏评估模型评价经典案例教学法在ICU新护士规范化培训的教学效果
目的应用柯氏评估模型评价经典案例教学法在ICU新护士规范化培训中的教学效果.方法采用柯氏模型从4个层面评价案例教学法在新护士规范化培训中的教学效果.结果反应层,护士对培训的满意度较高;学习层,两组新护士培训前后理论考试成绩和案例分析成绩均有显著差异(P...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现代医院 2021-04, Vol.21 (4), p.564-567 |
---|---|
Hauptverfasser: |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目的应用柯氏评估模型评价经典案例教学法在ICU新护士规范化培训中的教学效果.方法采用柯氏模型从4个层面评价案例教学法在新护士规范化培训中的教学效果.结果反应层,护士对培训的满意度较高;学习层,两组新护士培训前后理论考试成绩和案例分析成绩均有显著差异(P |
---|---|
ISSN: | 1671-332X |
DOI: | 10.3969/j.issn.1671-332X.2021.04.0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