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柯氏评估模型评价经典案例教学法在ICU新护士规范化培训的教学效果

目的应用柯氏评估模型评价经典案例教学法在ICU新护士规范化培训中的教学效果.方法采用柯氏模型从4个层面评价案例教学法在新护士规范化培训中的教学效果.结果反应层,护士对培训的满意度较高;学习层,两组新护士培训前后理论考试成绩和案例分析成绩均有显著差异(P...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现代医院 2021-04, Vol.21 (4), p.564-567
Hauptverfasser: 谢艳芳, 陆思慧, 罗进玲, 张文君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目的应用柯氏评估模型评价经典案例教学法在ICU新护士规范化培训中的教学效果.方法采用柯氏模型从4个层面评价案例教学法在新护士规范化培训中的教学效果.结果反应层,护士对培训的满意度较高;学习层,两组新护士培训前后理论考试成绩和案例分析成绩均有显著差异(P
ISSN:1671-332X
DOI:10.3969/j.issn.1671-332X.2021.04.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