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象征性游戏对自闭症儿童进行干预的策略

G760; 象征性游戏有助于自闭症儿童提高语言能力,也能帮助其提高社会交往技能.因为大多数自闭症儿童不会自然地开始象征性游戏,所以教师可从建立友好游戏关系、示范物品使用方法、开展拟人游戏、教授象征性替代等策略着手,促其更好地参与象征性游戏,实现各方面能力的提升....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现代特殊教育 2018 (17), p.35-36
1. Verfasser: 郭颂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760; 象征性游戏有助于自闭症儿童提高语言能力,也能帮助其提高社会交往技能.因为大多数自闭症儿童不会自然地开始象征性游戏,所以教师可从建立友好游戏关系、示范物品使用方法、开展拟人游戏、教授象征性替代等策略着手,促其更好地参与象征性游戏,实现各方面能力的提升.
ISSN:1004-8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