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本理念下聋校中年级语文语用课堂的构建——以六年级《亲人》教学为例
G762; 中年级是聋生语言发展训练的重要阶段,聋校中年级的语文教学应遵循生本理念,强化聋生主体地位,满足特殊学语需求.注重"说"的引导,落实"写"的训练,强化"读"的要求,促进聋生语言实践,构建积极语用课堂....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现代特殊教育 2018 (7), p.33-35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762; 中年级是聋生语言发展训练的重要阶段,聋校中年级的语文教学应遵循生本理念,强化聋生主体地位,满足特殊学语需求.注重"说"的引导,落实"写"的训练,强化"读"的要求,促进聋生语言实践,构建积极语用课堂. |
---|---|
ISSN: | 1004-8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