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本理念下聋校中年级语文语用课堂的构建——以六年级《亲人》教学为例

G762; 中年级是聋生语言发展训练的重要阶段,聋校中年级的语文教学应遵循生本理念,强化聋生主体地位,满足特殊学语需求.注重"说"的引导,落实"写"的训练,强化"读"的要求,促进聋生语言实践,构建积极语用课堂....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现代特殊教育 2018 (7), p.33-35
1. Verfasser: 陈建军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762; 中年级是聋生语言发展训练的重要阶段,聋校中年级的语文教学应遵循生本理念,强化聋生主体地位,满足特殊学语需求.注重"说"的引导,落实"写"的训练,强化"读"的要求,促进聋生语言实践,构建积极语用课堂.
ISSN:1004-8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