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度智障学生职前心理辅导个案

G764; 立足一名轻度智障学生面对职业生活所产生的心理需求,进行心理测量评估,制定并实施职前心理咨询辅导,促进其心理健全、自信,从而顺利实现职业转衔。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现代特殊教育 2015 (10), p.37-39
1. Verfasser: 赵子文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764; 立足一名轻度智障学生面对职业生活所产生的心理需求,进行心理测量评估,制定并实施职前心理咨询辅导,促进其心理健全、自信,从而顺利实现职业转衔。
ISSN:1004-8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