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聋生爱上政治课
长期以来,聋校政治课大多是老师站着讲、学生坐着看,习惯了老师问、学生答,习惯了作业抄教材、考试背答案。为改变这种状况,笔者尝试将政治课堂由学科知识系统灌输的阵地变为学生主动学习、发展能力的平台,力争在师生互动、生生互动中提升学生素质。...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现代特殊教育 2012 (12), p.35-35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长期以来,聋校政治课大多是老师站着讲、学生坐着看,习惯了老师问、学生答,习惯了作业抄教材、考试背答案。为改变这种状况,笔者尝试将政治课堂由学科知识系统灌输的阵地变为学生主动学习、发展能力的平台,力争在师生互动、生生互动中提升学生素质。 |
---|---|
ISSN: | 1004-8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