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聋生爱上政治课

长期以来,聋校政治课大多是老师站着讲、学生坐着看,习惯了老师问、学生答,习惯了作业抄教材、考试背答案。为改变这种状况,笔者尝试将政治课堂由学科知识系统灌输的阵地变为学生主动学习、发展能力的平台,力争在师生互动、生生互动中提升学生素质。...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现代特殊教育 2012 (12), p.35-35
1. Verfasser: 唐红霞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长期以来,聋校政治课大多是老师站着讲、学生坐着看,习惯了老师问、学生答,习惯了作业抄教材、考试背答案。为改变这种状况,笔者尝试将政治课堂由学科知识系统灌输的阵地变为学生主动学习、发展能力的平台,力争在师生互动、生生互动中提升学生素质。
ISSN:1004-8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