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高校新生入学适应教育路径研究

F24; 分析高校新生的共同特点,研究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高校新生入学后所出现的不适应:环境不适、学习不适、规划不适,提出入学适应教育的路径策略:加强入学教育,协助新生顺利转换角色;加强学习管理,协助新生掌握学习方法;加强职业规划,协助新生树立事业意识....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现代商贸工业 2022, Vol.43 (19), p.116-118
1. Verfasser: 王建萍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F24; 分析高校新生的共同特点,研究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高校新生入学后所出现的不适应:环境不适、学习不适、规划不适,提出入学适应教育的路径策略:加强入学教育,协助新生顺利转换角色;加强学习管理,协助新生掌握学习方法;加强职业规划,协助新生树立事业意识.
ISSN:1672-3198
DOI:10.19311/j.cnki.1672-3198.2022.19.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