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学困生转化干预综合模式研究

G4; 小学学困生转化干预综合模式是一种具有包括课堂教学干预、个体学习过程干预、心理行为干预全方位、互为整体的教育干预模式,以分层差异教学和靶向心理训练为有效载体,形成科学评估与干预模式动态循环系统,有效促进小学学困生全面转化....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现代商贸工业 2020, Vol.41 (19), p.167-168
Hauptverfasser: 严英姿, 金河岩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4; 小学学困生转化干预综合模式是一种具有包括课堂教学干预、个体学习过程干预、心理行为干预全方位、互为整体的教育干预模式,以分层差异教学和靶向心理训练为有效载体,形成科学评估与干预模式动态循环系统,有效促进小学学困生全面转化.
ISSN:1672-3198
DOI:10.19311/j.cnki.1672-3198.2020.19.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