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延误航空公司补救措施提升研究

F27; 航班延误是民航业的热点问题,我们无法完全避免航班延误,只能在航班延误时采取相应的补救措施.据此,主要从延误信息通知、航班延误赔偿、航班延误服务标准及服务技能四个易引发旅客不满的方面进行探讨,以期提出的建议能够帮助航空公司提升航班延误时旅客满意度....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现代商贸工业 2019 (30), p.46-47
Hauptverfasser: 陈南, 毛瑛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F27; 航班延误是民航业的热点问题,我们无法完全避免航班延误,只能在航班延误时采取相应的补救措施.据此,主要从延误信息通知、航班延误赔偿、航班延误服务标准及服务技能四个易引发旅客不满的方面进行探讨,以期提出的建议能够帮助航空公司提升航班延误时旅客满意度.
ISSN:1672-3198
DOI:10.19311/j.cnki.1672-3198.2019.3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