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民族品牌的公关危机 ——以联想"投票门"为例

F27; 2018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又进一步指出,要推进"互联网+教育"、"互联网+医疗"等政策,让百姓少跑腿、数据多跑路,不断提升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水."互联网+"的发展对我国民族企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以联想"投票门"为例,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我国民族企业应如何顺应时代的变化,采取措施合理处理公关危机,与公众建立良好的关系,提升民族品牌形象....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现代商贸工业 2019 (7), p.41-42
Hauptverfasser: 乌力雅苏, 赵一蕾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F27; 2018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又进一步指出,要推进"互联网+教育"、"互联网+医疗"等政策,让百姓少跑腿、数据多跑路,不断提升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水."互联网+"的发展对我国民族企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以联想"投票门"为例,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我国民族企业应如何顺应时代的变化,采取措施合理处理公关危机,与公众建立良好的关系,提升民族品牌形象.
ISSN:1672-3198
DOI:10.19311/j.cnki.1672-3198.2019.07.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