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服装购买行为的影响因素研究

F27; 电商行业给消费者带来了许多便利,服装业是近年来发展迅速的产业.在梳理文献基础上,结合南京地区服装网上销售特点,列举了影响服装行业顾客购买行为的因素,并且提出了研究假设.实证研究结果表明,服装业企业应该在产品质量、品牌推广、服务质量等方面提高品牌资产和资产价值,从而降低客户感知风险....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现代商贸工业 2018 (23), p.75-77
Hauptverfasser: 柏萍, 徐慧亮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F27; 电商行业给消费者带来了许多便利,服装业是近年来发展迅速的产业.在梳理文献基础上,结合南京地区服装网上销售特点,列举了影响服装行业顾客购买行为的因素,并且提出了研究假设.实证研究结果表明,服装业企业应该在产品质量、品牌推广、服务质量等方面提高品牌资产和资产价值,从而降低客户感知风险.
ISSN:1672-3198
DOI:10.19311/j.cnki.1672-3198.2018.2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