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植入式广告在影视中的发展与应用

植入式广告与影视作品相互融合,共同建构为观众所易接受的现实生活或理想情境的一部分,将商品或服务信息以非广告的表现方法,在受众无意识的情态下,悄无声息地灌输给受众。在介绍了植入式广告的概念基础上叙述了植入式广告的发展和应用形式。...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Xian dai shang mao gong ye = Modern business trade industry 2010, Vol.22 (8), p.103-104
1. Verfasser: 陈丹阳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植入式广告与影视作品相互融合,共同建构为观众所易接受的现实生活或理想情境的一部分,将商品或服务信息以非广告的表现方法,在受众无意识的情态下,悄无声息地灌输给受众。在介绍了植入式广告的概念基础上叙述了植入式广告的发展和应用形式。
ISSN:1672-3198
DOI:10.3969/j.issn.1672-3198.2010.08.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