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初中学生个性特点的班级管理实证研究

采用EPQ问卷(少年式)分析初中学生个性特点和气质类型,运用学生档案袋和小组合作等形式,探讨了适应初中生个性特点的班级管理实证研究。结果表明:适应初中生个性特点的班级管理成绩突出,连续两个学期班集体建设考核名列前茅,并获得校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现代教育科学(中学教师) 2014 (2), p.57-58
1. Verfasser: 金河岩 陈赛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采用EPQ问卷(少年式)分析初中学生个性特点和气质类型,运用学生档案袋和小组合作等形式,探讨了适应初中生个性特点的班级管理实证研究。结果表明:适应初中生个性特点的班级管理成绩突出,连续两个学期班集体建设考核名列前茅,并获得校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
ISSN:1005-5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