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课堂教学有效性的探索

<正>一堂优质课的打造,往往会激发教师的斗志,激发教师对教材教法深入钻研探究,无论是教学思路、课堂双边活动的设计,还是多媒体的精心制作、课堂语言的精雕细琢,无一不是为了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让学生从不懂到懂、从不感兴趣到感兴趣。以浙江省历史优质课比赛参赛课——我校潘勤芳老...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现代教育科学(中学教师) 2011 (5X), p.127-128
1. Verfasser: 许敏芳 李海琴 潘勤芳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正>一堂优质课的打造,往往会激发教师的斗志,激发教师对教材教法深入钻研探究,无论是教学思路、课堂双边活动的设计,还是多媒体的精心制作、课堂语言的精雕细琢,无一不是为了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让学生从不懂到懂、从不感兴趣到感兴趣。以浙江省历史优质课比赛参赛课——我校潘勤芳老
ISSN:1005-5843
DOI:10.3969/j.issn.1005-5843-D.2011.05.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