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课堂教学有效性的探索
<正>一堂优质课的打造,往往会激发教师的斗志,激发教师对教材教法深入钻研探究,无论是教学思路、课堂双边活动的设计,还是多媒体的精心制作、课堂语言的精雕细琢,无一不是为了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让学生从不懂到懂、从不感兴趣到感兴趣。以浙江省历史优质课比赛参赛课——我校潘勤芳老...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现代教育科学(中学教师) 2011 (5X), p.127-128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正>一堂优质课的打造,往往会激发教师的斗志,激发教师对教材教法深入钻研探究,无论是教学思路、课堂双边活动的设计,还是多媒体的精心制作、课堂语言的精雕细琢,无一不是为了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让学生从不懂到懂、从不感兴趣到感兴趣。以浙江省历史优质课比赛参赛课——我校潘勤芳老 |
---|---|
ISSN: | 1005-5843 |
DOI: | 10.3969/j.issn.1005-5843-D.2011.05.1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