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课改下初中数学的习题设计

习题既能检查学生对知识的掌握情况,又能促进学生基本技能的形成。习题设计的好坏直接影响学生思维的发展。在传统教育中,习题设计清一色“标准答案”,“确定性”成为此类答案的显著特点,这样会禁锢学生的大脑,束缚学生思维,...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现代教育科学(中学教师) 2010 (6), p.176-176
1. Verfasser: 贺东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习题既能检查学生对知识的掌握情况,又能促进学生基本技能的形成。习题设计的好坏直接影响学生思维的发展。在传统教育中,习题设计清一色“标准答案”,“确定性”成为此类答案的显著特点,这样会禁锢学生的大脑,束缚学生思维,
ISSN:1005-5843
DOI:10.3969/j.issn.1005-5843-D.2010.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