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议学生数学思维发展

数学是发展思维的科学,这点是毫无疑问的。数学家克菜因也曾说“数学是一种精神,一种理性精神,正是这种精神,激发、促进、鼓舞并驱使人类的思维得以运用到最完善的程度”。那么,数学教育应当立足于数学本质的学习,学生的数学学习过程也就是学生思维的形成和发展过程。席发展学毕什么样数学的思维,大纲指出,...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现代教育科学(中学教师) 2010 (1), p.121-122
1. Verfasser: 陈华宏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数学是发展思维的科学,这点是毫无疑问的。数学家克菜因也曾说“数学是一种精神,一种理性精神,正是这种精神,激发、促进、鼓舞并驱使人类的思维得以运用到最完善的程度”。那么,数学教育应当立足于数学本质的学习,学生的数学学习过程也就是学生思维的形成和发展过程。席发展学毕什么样数学的思维,大纲指出,
ISSN:1005-5843
DOI:10.3969/j.issn.1005-5843-D.2010.01.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