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基础教育课程实施监控模式的探讨

课程实施监控,旨在确认我国基础教育新课程的实施情况。实践中,关于监控还有着不同的论点。本文先对课程实施监控的内涵进行阐述,然后整理了关于课程实施监控不同两方的论点。在此基础上经过检视,提出双赢的课程实施监控模式,并给出如何实施监控的策略,以发挥监控的优点、避免其缺点。...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现代教育科学:普教研究 2012 (2), p.8-9
1. Verfasser: 王荔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课程实施监控,旨在确认我国基础教育新课程的实施情况。实践中,关于监控还有着不同的论点。本文先对课程实施监控的内涵进行阐述,然后整理了关于课程实施监控不同两方的论点。在此基础上经过检视,提出双赢的课程实施监控模式,并给出如何实施监控的策略,以发挥监控的优点、避免其缺点。
ISSN:1005-5843
DOI:10.3969/j.issn.1005-5843-B.2012.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