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软实力视阈下教科书内容选取

本文依据教科书的社会学观点,社会文化是教科书的内容来源,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分析了何种文化会进入教科书内容体系的动因。然后,借助文化软实力的观点,具体阐释了其对教科书内容选取的影响。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现代教育科学(普教研究) 2009 (6), p.106-107
1. Verfasser: 邢光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本文依据教科书的社会学观点,社会文化是教科书的内容来源,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分析了何种文化会进入教科书内容体系的动因。然后,借助文化软实力的观点,具体阐释了其对教科书内容选取的影响。
ISSN:1005-5843
DOI:10.3969/j.issn.1005-5843-B.2009.0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