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数学学困生转化策略探寻

数学是一门重要的基础工具性学科,数学学困生的现象普遍存在。本文从形成学困生的内外因进行了较深入分析,在此基础上,分别给出了厌学型和非厌学型学困生的转化策略,以期对实际教学提供参考性建议。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现代教育科学(普教研究) 2009 (4), p.51-52
1. Verfasser: 郑学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数学是一门重要的基础工具性学科,数学学困生的现象普遍存在。本文从形成学困生的内外因进行了较深入分析,在此基础上,分别给出了厌学型和非厌学型学困生的转化策略,以期对实际教学提供参考性建议。
ISSN:1005-5843
DOI:10.3969/j.issn.1005-5843-B.2009.04.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