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教师发展的制度变迁与路径选择——基于课程与教学的视角

本文从课程与教学的视角,首先分析了教师发展的制度变迁及其价值取向,而后剖析了我国教师发展制度存在的缺憾,在此基础上提出了重构教师发展制度的基本路径。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现代教育科学(高教研究) 2013-12 (6), p.49-51
1. Verfasser: 张德良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本文从课程与教学的视角,首先分析了教师发展的制度变迁及其价值取向,而后剖析了我国教师发展制度存在的缺憾,在此基础上提出了重构教师发展制度的基本路径。
ISSN:1005-5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