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线性到域性:高校教师发展制度意义理解的新视角
G645; 建国后,我国高校教师发展经历了激进式、线性制度取向向渐进式、多线性制度取向的变迁过程.为适应教师自主发展和发展方式多元化的需要,教师发展制度必须实现从线性制度向域性(线性高于域性之中)制度的转变,寻求在建构式、境域性的制度环境中实现教师自主发展的目标....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现代教育科学(高教研究) 2010 (2), p.17-22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5; 建国后,我国高校教师发展经历了激进式、线性制度取向向渐进式、多线性制度取向的变迁过程.为适应教师自主发展和发展方式多元化的需要,教师发展制度必须实现从线性制度向域性(线性高于域性之中)制度的转变,寻求在建构式、境域性的制度环境中实现教师自主发展的目标. |
---|---|
ISSN: | 1005-5843 |
DOI: | 10.3969/j.issn.1005-5843.2010.02.0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