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优问题生的成因分析及其教育对策初探
绩优问题生,指学业成绩优异、但心理有疾患的大学生.为增强教育的针对性,促进绩优问题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本文从家庭、学校、个人三个方面对其进行成因分析,并提出相应教育对策.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现代大学教育 2005-12 (6), p.104-107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绩优问题生,指学业成绩优异、但心理有疾患的大学生.为增强教育的针对性,促进绩优问题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本文从家庭、学校、个人三个方面对其进行成因分析,并提出相应教育对策. |
---|---|
ISSN: | 1671-1610 |
DOI: | 10.3969/j.issn.1671-1610.2005.06.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