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天下无贼》的二律相背
冯小刚的贺岁片《天下无贼》在鲜明的对比中,影片以无厘头的故事在对传统的意识进行无情消解的同时,又自然地向传统意识皈依;商业化的特技手法使影片在貌似荒诞却又完整的故事中走向了与观众的某种契合.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许昌学院学报 2006, Vol.25 (3), p.61-62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冯小刚的贺岁片《天下无贼》在鲜明的对比中,影片以无厘头的故事在对传统的意识进行无情消解的同时,又自然地向传统意识皈依;商业化的特技手法使影片在貌似荒诞却又完整的故事中走向了与观众的某种契合. |
---|---|
ISSN: | 1671-9824 |
DOI: | 10.3969/j.issn.1671-9824.2006.03.0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