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基于SPOC的翻转课堂2.0教学质量评价体系研究

G642.4%G434; 不断丰富的信息化手段催生了教育与信息化融合的多种教学模式,为基于SPOC的翻转课堂2.0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在建构主义的基础上,结合问卷调研和专家意见,从教学主体、SPOC平台教学环境、教学过程与监督评价三个方面着手构建基于SPOC的翻转课堂2.0教学质量评价标准体系,并利用层次分析法对各项指标赋权,以期为SPOC课程和翻转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提供参考....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昌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 2020, Vol.32 (2), p.111-117
Hauptverfasser: 李学兰, 程莹莹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4%G434; 不断丰富的信息化手段催生了教育与信息化融合的多种教学模式,为基于SPOC的翻转课堂2.0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在建构主义的基础上,结合问卷调研和专家意见,从教学主体、SPOC平台教学环境、教学过程与监督评价三个方面着手构建基于SPOC的翻转课堂2.0教学质量评价标准体系,并利用层次分析法对各项指标赋权,以期为SPOC课程和翻转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提供参考.
ISSN:1673-1883
DOI:10.16104/j.issn.1673-1883.2020.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