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微生物学课堂教学新模式的实践与探索

突破传统的教育思想,确立学生是主体,能力素质是核心,提高质量是关键的教学理念,结合医学微生物学课程特点,以课堂教学改革为突破口,开展“以问题为中心”讨论式教学模式的探索,促进学生主动学习的兴趣和综合能力的提高.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北医学教育 2005, Vol.13 (6), p.677-678
1. Verfasser: 董晓慧 臧伟进 楚雍烈 杨娥 陈瑛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突破传统的教育思想,确立学生是主体,能力素质是核心,提高质量是关键的教学理念,结合医学微生物学课程特点,以课堂教学改革为突破口,开展“以问题为中心”讨论式教学模式的探索,促进学生主动学习的兴趣和综合能力的提高.
ISSN:1006-2769
DOI:10.3969/j.issn.1006-2769.2005.0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