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微生物学课堂教学新模式的实践与探索
突破传统的教育思想,确立学生是主体,能力素质是核心,提高质量是关键的教学理念,结合医学微生物学课程特点,以课堂教学改革为突破口,开展“以问题为中心”讨论式教学模式的探索,促进学生主动学习的兴趣和综合能力的提高.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北医学教育 2005, Vol.13 (6), p.677-678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突破传统的教育思想,确立学生是主体,能力素质是核心,提高质量是关键的教学理念,结合医学微生物学课程特点,以课堂教学改革为突破口,开展“以问题为中心”讨论式教学模式的探索,促进学生主动学习的兴趣和综合能力的提高. |
---|---|
ISSN: | 1006-2769 |
DOI: | 10.3969/j.issn.1006-2769.2005.06.0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