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经》德育思想对高校思政课教学的启示
B223.1%G641; 《道德经》德育思想对提升高校思政课教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具有一定的启示意义.其中"道法自然"的思想启发高校思政课教学必须遵循教育的客观规律;"不言之教"的观点启发高校思政课教学不仅要重视显性教育,还应重视隐性教育;"贵柔崇弱"的理念启发高校思政课教学应当充分尊重学生主体地位....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学刊 2024 (4), p.80-88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B223.1%G641; 《道德经》德育思想对提升高校思政课教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具有一定的启示意义.其中"道法自然"的思想启发高校思政课教学必须遵循教育的客观规律;"不言之教"的观点启发高校思政课教学不仅要重视显性教育,还应重视隐性教育;"贵柔崇弱"的理念启发高校思政课教学应当充分尊重学生主体地位. |
---|---|
ISSN: | 2095-69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