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主动提问的培养与儿童创造人格的生成

G610; 儿童的问题意识源于儿童原初性的哲学思维,且在儿童不断认识世界的过程中,以好奇天性和创新性问题的形式展现.儿童主动提问的实质,就是儿童创新思维的外化.通过哲学思维训练在教育实践层面对儿童的问题意识开展积极引导,儿童创新思维在自由、主动的提问过程中得以发展,最终导向儿童创造人格的生成,从而避免儿童人格的发展陷入标准化的桎梏....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学刊 2020 (3), p.113-115
Hauptverfasser: 秦永晶, 梁宁国, 蒋岸琪, 范云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