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核心素养导向下小学群文阅读教学探析
"群文阅读教学"模式就是由单一文本阅读教学走向多文本阅读教学,是培养学生核心素养的有效途径。群文阅读教学要以教材为出发点,确定群文阅读教学议题;围绕核心议题,优化文本选择;集体建构、智慧共享主动化教与学过程,以达到对文化的传承和理解这一目标。...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学刊 2019-12 (24), p.59-62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群文阅读教学"模式就是由单一文本阅读教学走向多文本阅读教学,是培养学生核心素养的有效途径。群文阅读教学要以教材为出发点,确定群文阅读教学议题;围绕核心议题,优化文本选择;集体建构、智慧共享主动化教与学过程,以达到对文化的传承和理解这一目标。 |
---|---|
ISSN: | 2095-69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