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均等化视域下昭通市中小学教育资源配置研究

G639.21; 从我们调研掌握的情况来看,云南昭通市中小学教育资源配置存在着盲目撤点并校、教师流动性大等问题.本文从公共服务均等化理论视角提出相应的对策建议,一是加强教师薪资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二是完善教师保障体系,提升学校自身发展能力;三是优化教师资源配置,鼓励学校特色发展;四是正确认识教师流动,政策保护留住人才....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学刊 2018 (2), p.39-41
Hauptverfasser: 张玉强, 沈金龙, 陈永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39.21; 从我们调研掌握的情况来看,云南昭通市中小学教育资源配置存在着盲目撤点并校、教师流动性大等问题.本文从公共服务均等化理论视角提出相应的对策建议,一是加强教师薪资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二是完善教师保障体系,提升学校自身发展能力;三是优化教师资源配置,鼓励学校特色发展;四是正确认识教师流动,政策保护留住人才.
ISSN:2095-6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