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年以来我国劳动教育的发展历程
G40-015; 为了更好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文章首先阐述了我国义务教育阶段劳动教育发展历程,接着分析了我国劳动教育演变特征,最后提出了我国劳动教育的发展策略.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素质教育 2024, Vol.10 (4), p.86-90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40-015; 为了更好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文章首先阐述了我国义务教育阶段劳动教育发展历程,接着分析了我国劳动教育演变特征,最后提出了我国劳动教育的发展策略. |
---|---|
ISSN: | 2095-6401 |
DOI: | 10.16681/j.cnki.wcqe.2024040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