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年以来我国劳动教育的发展历程

G40-015; 为了更好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文章首先阐述了我国义务教育阶段劳动教育发展历程,接着分析了我国劳动教育演变特征,最后提出了我国劳动教育的发展策略.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24, Vol.10 (4), p.86-90
Hauptverfasser: 艾丽菲热·库尔班, 热孜万古丽·阿巴斯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40-015; 为了更好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文章首先阐述了我国义务教育阶段劳动教育发展历程,接着分析了我国劳动教育演变特征,最后提出了我国劳动教育的发展策略.
ISSN:2095-6401
DOI:10.16681/j.cnki.wcqe.202404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