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才兼备工科研究生培养的"5B"模式及其实施途径

G645; 文章首先介绍了相关研究背景,然后阐述了德才兼备在工科研究生培养中的理论意蕴,接着提出了德才兼备工科研究生培养的"5B"模式,最后提出了德才兼备工科研究生培养"5B"模式的实施途径.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24, Vol.10 (3), p.45-49
Hauptverfasser: 潘冬, 蒋朝辉, 侯斐斐, 余浩洋, 张俊超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5; 文章首先介绍了相关研究背景,然后阐述了德才兼备在工科研究生培养中的理论意蕴,接着提出了德才兼备工科研究生培养的"5B"模式,最后提出了德才兼备工科研究生培养"5B"模式的实施途径.
ISSN:2095-6401
DOI:10.16681/j.cnki.wcqe.20240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