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仿真实训教学模式对护生核心能力的影响

G434; 文章以外科护理教学为例,选取广西医科大学三年制普通中职护理专业 2021 级 2 班、3 班学生作为研究对象,调查了虚拟仿真实训教学模式对护生核心能力的影响,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24, Vol.10 (2), p.83-87
Hauptverfasser: 刘盈, 阳绿清, 黎剑云, 莫洁玲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434; 文章以外科护理教学为例,选取广西医科大学三年制普通中职护理专业 2021 级 2 班、3 班学生作为研究对象,调查了虚拟仿真实训教学模式对护生核心能力的影响,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ISSN:2095-6401
DOI:10.16681/j.cnki.wcqe.20240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