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仿真实训教学模式对护生核心能力的影响
G434; 文章以外科护理教学为例,选取广西医科大学三年制普通中职护理专业 2021 级 2 班、3 班学生作为研究对象,调查了虚拟仿真实训教学模式对护生核心能力的影响,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素质教育 2024, Vol.10 (2), p.83-87 |
---|---|
Hauptverfasser: |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434; 文章以外科护理教学为例,选取广西医科大学三年制普通中职护理专业 2021 级 2 班、3 班学生作为研究对象,调查了虚拟仿真实训教学模式对护生核心能力的影响,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
---|---|
ISSN: | 2095-6401 |
DOI: | 10.16681/j.cnki.wcqe.2024020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