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式教学背景下高校课程评价的难点与突破
G642.3; 为了更好地开展课程评价,文章首先阐述了混合式教学给高校课程带来的新变化,然后论述了混合式教学给高校课程评价带来的新挑战,最后探究了混合式教学背景下高校课程评价的路径选择.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素质教育 2023, Vol.9 (22), p.17-21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2.3; 为了更好地开展课程评价,文章首先阐述了混合式教学给高校课程带来的新变化,然后论述了混合式教学给高校课程评价带来的新挑战,最后探究了混合式教学背景下高校课程评价的路径选择. |
---|---|
ISSN: | 2095-6401 |
DOI: | 10.16681/j.cnki.wcqe.202322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