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式教学背景下高校课程评价的难点与突破

G642.3; 为了更好地开展课程评价,文章首先阐述了混合式教学给高校课程带来的新变化,然后论述了混合式教学给高校课程评价带来的新挑战,最后探究了混合式教学背景下高校课程评价的路径选择.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23, Vol.9 (22), p.17-21
Hauptverfasser: 任彦媛, 许文静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3; 为了更好地开展课程评价,文章首先阐述了混合式教学给高校课程带来的新变化,然后论述了混合式教学给高校课程评价带来的新挑战,最后探究了混合式教学背景下高校课程评价的路径选择.
ISSN:2095-6401
DOI:10.16681/j.cnki.wcqe.2023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