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元素融入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教学探究——以"商业伦理与会计职业道德"为例
G641; 文章首先阐述了思政元素融入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教学的价值意蕴,然后分析了思政元素融入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教学的现实瓶颈,最后提出了思政元素融入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教学的突破路径.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素质教育 2023, Vol.9 (18), p.5-18 |
---|---|
Hauptverfasser: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1; 文章首先阐述了思政元素融入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教学的价值意蕴,然后分析了思政元素融入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教学的现实瓶颈,最后提出了思政元素融入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教学的突破路径. |
---|---|
ISSN: | 2095-6401 |
DOI: | 10.16681/j.cnki.wcqe.2023180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