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具身认知理论的高校思政课教学模式改革

G641; 为了更好地开展符合学生身心特征的教学活动,文章首先对具身认知理论进行了概述,然后分析了传统离身认知理论下高校思政课教学存在的问题,最后提出了基于具身认知理论的高校思政课教学模式改革路径.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23, Vol.9 (16), p.55-58
Hauptverfasser: 邓帅雅, 孙志辉, 龚于勤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1; 为了更好地开展符合学生身心特征的教学活动,文章首先对具身认知理论进行了概述,然后分析了传统离身认知理论下高校思政课教学存在的问题,最后提出了基于具身认知理论的高校思政课教学模式改革路径.
ISSN:2095-6401
DOI:10.16681/j.cnki.wcqe.202316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