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具身认知理论的高校思政课教学模式改革
G641; 为了更好地开展符合学生身心特征的教学活动,文章首先对具身认知理论进行了概述,然后分析了传统离身认知理论下高校思政课教学存在的问题,最后提出了基于具身认知理论的高校思政课教学模式改革路径.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素质教育 2023, Vol.9 (16), p.55-58 |
---|---|
Hauptverfasser: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1; 为了更好地开展符合学生身心特征的教学活动,文章首先对具身认知理论进行了概述,然后分析了传统离身认知理论下高校思政课教学存在的问题,最后提出了基于具身认知理论的高校思政课教学模式改革路径. |
---|---|
ISSN: | 2095-6401 |
DOI: | 10.16681/j.cnki.wcqe.202316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