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本科教育翻转课堂线下教学模式建构
G642.0; 为了有效培养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卓越法律人才,文章基于相关背景,论述了法学本科教育翻转课堂线下教学模式建构,包括知识理解模式:读书会与问题式学习;知识运用模式:案例式教学与辩论赛;实务演练模式:虚拟仿真实验与模拟法庭活动....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素质教育 2023, Vol.9 (15), p.161-189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2.0; 为了有效培养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卓越法律人才,文章基于相关背景,论述了法学本科教育翻转课堂线下教学模式建构,包括知识理解模式:读书会与问题式学习;知识运用模式:案例式教学与辩论赛;实务演练模式:虚拟仿真实验与模拟法庭活动. |
---|---|
ISSN: | 2095-6401 |
DOI: | 10.16681/j.cnki.wcqe.2023150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