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诊断学"课程思政教学探索——以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为例

G641; 文章基于相关背景,首先分析了"医学影像诊断学"课程教学现状,然后提出了"医学影像诊断学"课程思政教学的有效路径,接着论述了"医学影像诊断学"课程思政教学实例,最后对"医学影像诊断学"课程思政教学进行了积极反思....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23, Vol.9 (14), p.70-73
Hauptverfasser: 顾艳, 张永刚, 李蕾, 苗重昌, 冯珊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1; 文章基于相关背景,首先分析了"医学影像诊断学"课程教学现状,然后提出了"医学影像诊断学"课程思政教学的有效路径,接着论述了"医学影像诊断学"课程思政教学实例,最后对"医学影像诊断学"课程思政教学进行了积极反思.
ISSN:2095-6401
DOI:10.16681/j.cnki.wcqe.202314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