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基因扩增检验技术"课程思政教学探究——以新疆医科大学为例
G641; 文章首先阐述了"临床基因扩增检验技术"课程的特点,然后从明确课程思政教学目标、精心设计课程思政教学内容两个方面论述了"临床基因扩增检验技术"课程思政教学实践,最后说明了"临床基因扩增检验技术"课程思政教学效果....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素质教育 2023, Vol.9 (9), p.92-95 |
---|---|
Hauptverfasser: | , , ,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1; 文章首先阐述了"临床基因扩增检验技术"课程的特点,然后从明确课程思政教学目标、精心设计课程思政教学内容两个方面论述了"临床基因扩增检验技术"课程思政教学实践,最后说明了"临床基因扩增检验技术"课程思政教学效果. |
---|---|
ISSN: | 2095-6401 |
DOI: | 10.16681/j.cnki.wcqe.202309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