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的内涵、价值及实践路径

G641; 文章首先阐述了课程思政的内涵,然后分析了课程思政的价值,最后论述了课程思政的实践路径,包括完善协同育人体系设计、提升专业课程教师素养、合理利用专业课程中的思政元素.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23, Vol.9 (7), p.26-30
Hauptverfasser: 章云峰, 尹娟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1; 文章首先阐述了课程思政的内涵,然后分析了课程思政的价值,最后论述了课程思政的实践路径,包括完善协同育人体系设计、提升专业课程教师素养、合理利用专业课程中的思政元素.
ISSN:2095-6401
DOI:10.16681/j.cnki.wcqe.202307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