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的内涵、价值及实践路径
G641; 文章首先阐述了课程思政的内涵,然后分析了课程思政的价值,最后论述了课程思政的实践路径,包括完善协同育人体系设计、提升专业课程教师素养、合理利用专业课程中的思政元素.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素质教育 2023, Vol.9 (7), p.26-30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1; 文章首先阐述了课程思政的内涵,然后分析了课程思政的价值,最后论述了课程思政的实践路径,包括完善协同育人体系设计、提升专业课程教师素养、合理利用专业课程中的思政元素. |
---|---|
ISSN: | 2095-6401 |
DOI: | 10.16681/j.cnki.wcqe.2023070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