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教育融入"建筑力学与结构"课程思政教学的思考

G641; 文章首先概述了"建筑力学与结构"课程,然后论述了"四史"教育融入"建筑力学与结构"课程思政教学的方案设计,接着阐述了"四史"教育融入"建筑力学与结构"课程思政教学的效果评价,最后对"四史"教育融入"建筑力学与结构"课程思政教学进行了积极反思....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22, Vol.8 (22), p.47-50
1. Verfasser: 陈升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1; 文章首先概述了"建筑力学与结构"课程,然后论述了"四史"教育融入"建筑力学与结构"课程思政教学的方案设计,接着阐述了"四史"教育融入"建筑力学与结构"课程思政教学的效果评价,最后对"四史"教育融入"建筑力学与结构"课程思政教学进行了积极反思.
ISSN:2095-6401
DOI:10.16681/j.cnki.wcqe.20222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