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案导学"教学模式在初中道德与法治课堂中的应用
G631; 为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升初中道德与法治课堂教学效率,文章从设计学案,夯实模式基础;应用学案,推动模式落地两个方面介绍了"学案导学"教学模式在初中道德与法治课堂中的应用.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素质教育 2022, Vol.8 (15), p.61-150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31; 为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升初中道德与法治课堂教学效率,文章从设计学案,夯实模式基础;应用学案,推动模式落地两个方面介绍了"学案导学"教学模式在初中道德与法治课堂中的应用. |
---|---|
ISSN: | 2095-6401 |
DOI: | 10.16681/j.cnki.wcqe.2022150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