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案导学"教学模式在初中道德与法治课堂中的应用

G631; 为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升初中道德与法治课堂教学效率,文章从设计学案,夯实模式基础;应用学案,推动模式落地两个方面介绍了"学案导学"教学模式在初中道德与法治课堂中的应用.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22, Vol.8 (15), p.61-150
1. Verfasser: 黄永贵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31; 为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升初中道德与法治课堂教学效率,文章从设计学案,夯实模式基础;应用学案,推动模式落地两个方面介绍了"学案导学"教学模式在初中道德与法治课堂中的应用.
ISSN:2095-6401
DOI:10.16681/j.cnki.wcqe.202215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