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美术教学中浸润传统文化的有效策略

G623.75; 文章首先分析了小学美术与传统文化的关联,然后提出了小学美术教学中浸润传统文化的有效策略,包括对比古今文化,增强学生对传统文化的兴趣;阐释水墨内涵,使学生了解传统文化;欣赏手工艺品形式,使学生理解传统文化形态;研究陶艺内涵,使学生体会传统文化精髓....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22, Vol.8 (11), p.95-97
1. Verfasser: 张露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75; 文章首先分析了小学美术与传统文化的关联,然后提出了小学美术教学中浸润传统文化的有效策略,包括对比古今文化,增强学生对传统文化的兴趣;阐释水墨内涵,使学生了解传统文化;欣赏手工艺品形式,使学生理解传统文化形态;研究陶艺内涵,使学生体会传统文化精髓.
ISSN:2095-6401
DOI:10.16681/j.cnki.wcqe.20221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