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数学概念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与对策
G623.5; 文章首先分析了小学数学概念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然后提出了小学数学概念教学策略,包括生活实例引入,增加感性认知;借助直观表征,促进概念理解;激活"前概念",促使概念迁移;关注变式练习,内化概念建构.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素质教育 2022, Vol.8 (4), p.193-195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5; 文章首先分析了小学数学概念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然后提出了小学数学概念教学策略,包括生活实例引入,增加感性认知;借助直观表征,促进概念理解;激活"前概念",促使概念迁移;关注变式练习,内化概念建构. |
---|---|
ISSN: | 2095-6401 |
DOI: | 10.16681/j.cnki.wcqe.2022040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