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乡村小规模学校混合学习的现状与对策
G434; 为了推动乡村小规模学校教育发展,文章首先分析了后疫情时代乡村小规模学校混合学习的现状,然后从政府、学校、教师三个方面论述了后疫情时代乡村小规模学校混合学习的对策.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素质教育 2022, Vol.8 (2), p.132-134 |
---|---|
Hauptverfasser: | ,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434; 为了推动乡村小规模学校教育发展,文章首先分析了后疫情时代乡村小规模学校混合学习的现状,然后从政府、学校、教师三个方面论述了后疫情时代乡村小规模学校混合学习的对策. |
---|---|
ISSN: | 2095-6401 |
DOI: | 10.16681/j.cnki.wcqe.2022020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