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乡村教师生存状态的困境与应对
G451; 为了增强教师的职业认同感、自豪感、成就感及提高教师的工作积极性,文章首先阐述了新时代乡村教师生存状态的困境,然后从社会、学校、教师三个方面提出了新时代乡村教师生存困境的应对策略.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素质教育 2021, Vol.7 (22), p.116-118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451; 为了增强教师的职业认同感、自豪感、成就感及提高教师的工作积极性,文章首先阐述了新时代乡村教师生存状态的困境,然后从社会、学校、教师三个方面提出了新时代乡村教师生存困境的应对策略. |
---|---|
ISSN: | 2095-6401 |
DOI: | 10.16681/j.cnki.wcqe.202122039 |